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体育产业振兴规划望出台 中体产业冲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1-25 09:31:20

        NBD快讯: 继文化产业振兴规划、旅游业发展指导意见等出台后,近日,有关体育产业振兴规划即将发布的消息在市场流传。今日早盘中体产业大幅高开4.5%,位居涨幅榜第三位,目前其高开高开大涨8%大有冲击涨停之势。

        日前 (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该规划方案已制定完成并上报国务院,很可能在近期公布。私募人士称,行业振兴规划在扶持主体产业的同时,预计会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体育场馆的建设。而中体产业的主营业务覆盖体育赛事的承办及体育场馆的建设等等,公司2009年上半年就先后开辟了三亚奥林匹克湾、体育场馆管理联盟、社区全民健身俱乐部等项目。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