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海南国际旅游岛影子股中体产业飙涨8%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1-07 10:39:07

        NBD快讯:日前国务院正式颁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板块近期利好不断。今日海南板块再度逆势飙涨,罗顿发展强势封住涨停成两市唯一涨停个股,海德股份和海南高速等个股也大涨不少。此外,海南国际旅游岛“影子股”中体产业大涨8%,有从底部发动行情的趋势。

        此前中体产业发布公告,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三亚中体万通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及其子公司占股权比例为51%。从这方面看,中体产业才是实实在在的海南旅游岛概念股,投资者不妨对其加以跟踪。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