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利好刺激 东方园林大涨7%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1-05 09:47:53

        NBD快讯:受利好刺激,今日东方园林高开后大涨7%,目前股价达122元。

        消息面上,东方园林(002310)公告称,2009年12月31日,公司与神农城项目建设指挥部、湖南天易示范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神农城景观项目合作协议书》,合同总金额43,200万元。公司称,该合同是公司承接的大型设计施工一体化园林景观工程项目,合同的履行将会增加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对公司2010年、2011年经营业绩有重大影响。合同总金额43,200万元,为公司2008年营业总收入41,578万元的103.9%。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