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游联姻电影 大娱乐产业求变

2009-12-23 04:44:07

    近日,麒麟旗下的著名游戏《成吉思汗》与中影集团推出的贺岁大片《刺陵》宣布“联姻”,即推出一系列在品牌和市场方面的密切合作举措。一家是国内影视业标杆企业,一家是国内网络游戏领军企业,二者联手的消息一出,在网游、娱乐及文化产业界引发了广泛的反响。影视娱乐和网络游戏,作为目前国内价值最凸显的两大文化产业,两者的市场化合作可谓是个值得预期的尝试。

        在市场经济趋于成熟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无论是跨产业整合还是统一产业内的跨行业整合,都会大幅提升全社会的资源效率和产业回报,而且对消费者而言,也可实现时间成本和使用成本的节约。尤其在金融危机尚未消退的国际环境下,合理的组合营销无疑是沧海横流中保持“英雄本色”的聪明之举。

        “其实网络游戏和电影都属于娱乐产业,这一点本身是互动的,它都是属于与文化相关延伸的体系。”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先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如是说。  苏秋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