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评:A股大涨大跌频交错 洗盘抑或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09-11-30 11:43:13

         NBD讯:上周以来的A股走势考验每一个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计算上周一,周二、四和周五大跌,周三大涨,一时间市场风声鹤唳。在迪拜获150亿美元注资和亚太股市普遍大涨的刺激下,今日早盘A股高开高走大涨。深成指暴涨4%,上证指数也有2.5%的涨幅。

         短短五天时间,市场经历了三次大跌和两次大涨,且幅度都在2%以上,A股大起大落的特性显露无疑。在涨跌交错,让投资者眼花之后,该怎样看待后期走势。从日线上看的确较难判断。天量高位大跌虽然有利于支持空方观点,但中国股市向来一切皆有可能。若要判断后期走势,看周线不失为一个较好的策略:只要上证依然在10周线上,后市尚可看好;若10周线失守则股指有进一步下探动能。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