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公司快讯

2009-11-10 02:13:51

中国铁建

中标60亿元铁路工程

        中国铁建(601186,收盘价9.04元)今日公告,公司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和中铁建设集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建武汉至宜昌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中铁建中标京九铁路向塘西至东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广铁集团管段和南昌局管段。上述工程中标价分别为人民币19.40亿元、40.21亿元。  每经记者  肖艳

粤水电

中标2.99亿工程

        粤水电(002060,收盘价8.18元)今日公告,公司中标“广州地铁佛山市南海区地铁金融城裙楼和地下室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为2.99亿元,项目工期305日历天,占公司200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65%。

每经记者  魏玉卿

*ST皇台

核实重组传闻今起停牌

        *ST皇台(000995,收盘价6.78元)今日公告,因市场有公司债务豁免、资产重组、政府补贴等传闻,公司正在核实上述传闻,股票将于2009年11月10日起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每经记者  魏玉卿

*ST中房

澄清中辉矿业注入消息

        *ST中房(600890,收盘价8.38元)今日公告,近日有媒体报导中房置业将注入矿资产,称矿资产注入最有可能是中辉国际矿业集团。公司就上述媒体报导事项向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和二股东天津中维商贸公司发出了书面咨询函,公司董事会及上述股东均确认:到目前为止,公司及上述股东与中辉矿业无任何接触,也无与任何矿业公司接触洽谈有关公司的相关事项。  每经记者  崔丹

禾嘉股份

1元出售禾嘉食品99.67%股权

        禾嘉股份(600093,收盘价6.88元)今日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四川禾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联交易协议》。公司拟将持有的四川盐源禾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全部99.67%的股权,以1元的价格向禾嘉集团出售,禾嘉食品另一股东已放弃优先受让权。

        此外,拟以账面价值为1.62亿元的盐源农业综合开发分公司宝清农场和五台山农场的林木、林地资产,抵偿公司所欠禾嘉集团1.74亿元债务中的等额部分。

每经记者  崔丹

晋亿实业

受益美反倾销调查终止

        晋亿实业(601002,收盘价6.61元)今日公告,根据11月9日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公布的消息,11月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6比0的投票结果,初裁认定中国产紧固件没有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实质损害威胁,ITC因此终止对华紧固件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此次美国反倾销调查的终止,有利于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紧固件产品对美国的出口业务。

每经记者  崔丹

春晖股份

产品和业务与甲流无关

        春晖股份(000976,收盘价4.98元)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表示,本公司生产口罩,受益于甲流的事项不属实,公司主营涤纶丝、锦纶丝、高粘切片、瓶级切片及化纤产品,没有生产口罩,也无生产口罩的计划,公司的无产品无业务与甲流有关。  每经记者  魏玉卿

宏润建设

拟发行5亿元公司债

        宏润建设  (002062,收盘价19.34元)今日公告,公司将发行面值5亿元公司债券,11月13日为网上、网下认购日,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8”,简称为“09宏润债”。发行价格为100元/张,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  (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公司拟安排债券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偿还银行借款,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剩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每经记者  魏玉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