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声音

2009-11-05 03:49:05

中国企业境外投资唯一优势就是钱多。在与其他国际竞争对手竞购的过程中,受益于充裕的流动性、较低的基准利率水平等因素,中国企业的债务、股本融资成本都很低。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徐翌成昨天在北京一论坛上称

        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制造业的机会在于全球关注的实业回归。

        ●3日,在主题为“新型工业化战略下的中国工业发展之道”的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论坛上,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樊纲表示

        2007年大家口袋还有些钱的时候,北京、上海、深圳等标杆性城市的房价涨过万元大关;2009年金融危机下很多人没钱了,房价反而要涨破2万元,这不能不让人感觉有些黑色幽默。

        ●针对时下的房地产乱象,济南市民魏毅东这样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