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西部建设、美盈森今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09-11-03 09:09:52

         NBD快讯: 今日,西部建设(002302)和美盈森(002303)两只中小板新股将登陆深交所。美盈森发行价格25.36元,市盈率为45.29倍;西部建设发行价格为15元,发行市盈率为32.61倍。

        美盈森主要经营瓦楞包装产品,通过包装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包装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世界500强电子通讯企业与领先的EMS企业。国都证券预计美盈森首日定价有望达到55倍市盈率,对应股价39.05元,涨幅为54%。

        西部建设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之一,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国都证券预计西部建材首日定价有望达到33倍动态市盈率,对应股价为20.46元,涨幅为36.4%。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