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09-11-03 04:03:23

上海贝岭

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上海贝岭(600171,收盘价6.73元)今日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10月30日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近15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减持后,上海贝尔仍持有公司股份33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85%。  每经记者  宋元东

龙溪股份

土地被收储获补偿

        龙溪股份(600592,收盘价9.18元)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永安轴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永安轴承)现厂区土地面积约67421平方米,约合101.13亩,今年10月29日由永安市土地收储中心挂牌出让,最终拍卖成交总价为18150万元。按照前年10月永安轴承与收储中心签订的土地收储合同规定及永安市政府相关专题会议精神,永安轴承可获得土地收储和搬迁补偿费100万元/亩,共计约10113万元。  每经记者  宋元东

上海建工

中标11亿元工程

        上海建工  (600170,收盘价15.59元)今日公告,下属子公司上海市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七建筑有限公司分别中标宝山顾村镇新选址1号基地两地块项目工程、浦江高科技园一地块工业厂房项目一期工程,中标价分别为6.59亿元、4.48亿元。

        另外,公司挂牌转让所持上海沪青平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8%股权的事宜已于上月末依法完成产权交易,受让方为公司大股东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转让价格为其上市挂牌价8582万元。

每经记者  宋元东

国药股份

获疫苗收储和调运资格

        国药股份(600511,前收盘价20.92元)今日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确定公司为疫苗收储和调运工作具体执行单位。同时公司是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治疗流感药品“达菲”的中国北区总经销和中央医药储备单位。  每经记者  宋元东

界龙实业

控股股东大举减持2.55%

        界龙实业  (600836,收盘价18.57元)今日公告,今年9月9日至10月30日期间,第一股东上海界龙集团累计减持公司股票共计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减持后,截至昨日,上海界龙集团仍持公司82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1%,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678万股。  每经记者  宋元东

老凤祥

增发获当地商务委批准

        老凤祥(600612,收盘价24.84元)今日公告,公司已收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下发的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增资扩股,向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定向增发A股。据了解,后者将以其所持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27.57%股权和上海工艺美术有限公司100%股权认购老凤祥非公开发行的5837.46万股A股。

每经记者  李文艺

扬农化工

4.5亿增资优士化学

        扬农化工  (600486,收盘价33.78元)今日公告,公司已与扬州市天平化工厂签订协议,双方决定共同对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增资,其中扬农化工增资4.5亿元,天平化工增资  2373.54万元。据了解,扬农化工此次对优士化学的增资资金,全部来自公司前期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增资完成后,扬农化工仍持有优士化学95%股权。  每经记者  李文艺

S深物业A

今日股改完成复牌

        S深物业A(000011,前收盘价14.52元)今日公告,目前公司股改已实施完毕,股票简称由“S深物业A”变更为“深物业A”。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交易,除今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外,明日起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每经记者  胡玉慧

美利纸业

大股东拟注入资产

        美利纸业(000815,前收盘价9.24元)今日公告,控股股东中冶纸业集团将制订对其自身及下属各子公司资产,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重组到公司的可行性研究方案。据此,公司将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公司股票自11月2日起开始停牌,并将在自停牌之日起30天内披露相关重组预案及材料。

每经记者  胡玉慧

白云山A

公告甲流对公司影响

        白云山A(000522,收盘价10.24元)今日公告,公司在2005年底禽流感疫情时期即开始了磷酸奥司他韦及其胶囊(达菲)的仿制,成功研制出合格产品,目前已完成该项目的产业化研究。同时下属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已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提前受理我厂仿制磷酸奥司他韦原料及胶囊的注册申请”的报告,希望启动绿色通道提前批准生物等效性试验,但目前没有获得答复。白云山A表示,该产品从等效性实验到申请生产批文再到批量生产、上市销售等环节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生产的抗感冒抗病毒药品虽受甲流疫情影响,销售增长较快,但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大。

每经记者  胡玉慧

广济药业

否认产品涨价

        广济药业  (000952,收盘价16.11元)今日公告,近期市场有说法指公司产品VB2受主要供应商可能将停产或减产等因素的影响,有涨价50%左右的趋势,公司近期也将大幅调升VB2的销售价格。广济药业表示,上述传闻不属实,目前公司VB2产品销售价格相对稳定,未来一个月内不存在大幅(20%以上)上调VB2销售价格的计划。

每经记者  胡玉慧

上海莱士

获上海市科委资金支持

        上海莱士  (002252,收盘价32.75元)今日公告,公司的血液制品工艺改进、生产线技术改进和cGMP建设项目,即新厂区所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入选上海市2009年度第一批生物医药产业转化项目,并可获市科委生物医药产业转化资金支持。今年10月28日,公司完成与市科委《科研计划项目课题合同》的签署,公司已于10月29日收到市科委第一笔拨款1000万元。根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

每经记者  张昊

新中基

参股公司首发申请获核准

        新中基(000972,收盘价9.52)

今日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新疆北新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路桥)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750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证监会核准。公司持有北新路桥2811.6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14.84%,公司承诺自北新路桥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票。  每经记者  张昊

四川路桥

终止非公开发行计划

        四川路桥(600039,收盘价7.53元)今日公告,根据四川省国资委《关于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的批复》,文件批复认为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不成熟,不同意公司控股股东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参与认购此次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使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每经记者  李文艺

神州泰岳

一甲级资质被撤销

        神州泰岳  (300002,收盘价93.60元)今日公告,公司与国家保密局沟通确认,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的撤销通知将于近期下达。由于涉密系统集成项目主要集中在政府领域,在公司利润中的占比较小,因此,上述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被取消后,对公司的影响不大。同时,为继续开展涉密系统集成业务,公司已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泰岳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由其重新申请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开展涉密系统集成业务。  每经记者  张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