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受益反倾销 美达股份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09-10-20 13:28:29

       NBD讯 19日,商务部发布2009年第80号公告,公布了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台湾地区进口锦纶6 切片(学名聚己内酰胺,又称聚酰胺-6切片或尼龙6切片。英文名称Polycaprolactam)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

       调查机关初步认定原产于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进口被调查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大陆锦纶6切片产业受到了实质 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自2009年10月20日起,对进口自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该产品征 收保证金。调查机关将根据进一步调查的结果,做出最终裁定。

        由于锦纶6切片为美达股份主导产品,2008年度生产销售量为13.29万吨,受此消息刺激,美达股份下午开盘后强势拉升封于涨停。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