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华南城3.5亿拿地启动南宁120亿项目

2009-10-20 02:39:53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内地房地产企业赴港上市融资潮仍未消退,而在上月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的华南城(01668,HK)已经在利用其上市融资所得开始了大规模的扩张计划。

        华南城昨日宣布,公司与南宁市国土局签订了公开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确认华南城成功竞得一幅位于南宁市的土地。据悉,该土地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富乐西路、定津路与新村大道围合片区,面积为89万平方米。该土地总代价为3.513亿元人民币,华南城将按公开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条款分期付款予南宁市国土局。

        在确认上述土地出让成功的同时,10月18日华南城南宁项目也正式启动全球招商。据悉,南宁华南城的总建筑面积约为48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将达120亿元。另外,记者了解到,华南城在南昌的项目也在建设中。

        据了解,华南城目前的主要业务来自深圳华南城,为一个综合物流展示交易中心,为国内外的原材料及成品供应商、制造商及分销商提供优质的设施及综合平台,以供他们向买家展示及销售其产品。该公司的招股章程显示,深圳华南城租金收入逐年上升,自投入营运以来的短短五年间,深圳华南城一期已吸引约2100个租户,租用率约达81.6%。

        在南宁项目启动的利好消息带动下,昨日华南城股价表现良好,全天上涨了6.338%,最终报收1.51港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