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交易提示

每经网首页 > 今日交易提示 > 正文

一周机构新闻

2009-10-17 03:25:39

安信证券

        安信证券旗下的集合理财产品——安信理财2号日前顺利获批。该产品为积极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初期拟募集30亿份,集合计划存续期为5年。

野村证券

        总部位于亚洲的全球投资银行野村12日宣布,任命其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孙明春博士为中国股票研究主管。野村设立这一新的职位,旨在推进其在中国的股票研究业务的发展。据介绍,野村目前在泛亚太地区股票研究覆盖范围名列首位,其股票研究团队关注并分析超过1150只股票。

国家开发银行

        国开行全资收购航空证券明朗。日前,航空证券五大股东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出让全部股权,挂牌总价为11.5亿元。从挂牌项目上要求的受让方资格条件看,受让对象直指此前传闻的国开行。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整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