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机械行业复苏明显 山推股份冲击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09-10-15 11:00:01

       NBD讯 山推股份今日高开高走,10点半后突然发力冲击涨停,带动机械行业个股走强。

        机构认为,4万亿的投资,受益最大的就是工程机械行业,从下半年开始,机械行业的复苏由下游专用设备向零部件,再向机床等通用设备演进,复苏是一个逐步的过程,目前需求启动仍主要来自于内需,如铁路、公路、地铁等项目。机构近期对山东地区机械汽车制造业的上市公司进行的调研发现,机械行业今年7、8、9月需求稳步回升,预计下半年随着出口的回升,机械环比(比上季度)销量仍将稳中有增,同比将出现大幅增长。

        而在此前预增的234家上市公司中,有24家预增的公司为工程机械类,占据的比例最大。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