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快讯:银行股跳水 大盘涨幅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09-10-14 14:25:34

         NBD讯 招商银行下午2点后快速跳水,再度翻绿,连累其他银行股走弱,大盘涨幅收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也一度翻绿,早盘表现尚可的浦发银行涨幅也收窄至1%左右。而从盘面上看,尽管今日大盘强劲反弹,但仍有两成个股下跌或持平,前期抗跌的消费类股票跌幅居前,其中,苏宁电器、泸州老窖、大商股份等跌幅接近3%,领跌大盘。

         目前沪指收报2979点,涨1.48%,今日高见3010.61点,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地产股依然领涨大盘,整体涨幅超过3%。早盘表现较好的煤炭、石油行业涨幅收窄,均缩小至2%以内。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