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上半年平安银行资金业务利润贡献率已超50%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9-03 09:20:38

每经记者 胡俊华 发自上海
  平安银行资金业务发展快速。《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平安银行资金交易部上海分部已于昨日正式开业,这也是该行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一家资金业务外派机构。数据显示,上半年该行资金业务对全行利润贡献已经超过50%。
  近年来,平安银行资金业务的交易量、资产规模不断扩大,2008年底平安银行仅同业业务量同比就增长了128%;2009年上半年面对金融危机下较困难的经营环境,资金业务依然贡献了可观的利润,上半年资金业务对全行利润贡献已超过50%。同时,在资金交易部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平安银行还于今年6月成功发行30亿元次级债。
  据悉,平安银行资金交易部上海分部将充分利用上海金融中心的区域优势,努力成为平安银行资金交易在上海及华东地区有效延伸的前沿。

责编 祝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