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正式受理105家创业板企业上市申请

中国证券报 2009-08-01 11:21:20

  中国证监会7月31日宣布,截至7月31日,证监会已向105家创业板企业发出受理通知书,1家企业因不符合发行条件主动撤回申请文件。

  证监会还宣布,除7月26日申报的108家企业外,本周新增3家企业报送创业板发行申请文件。

  7月26日,有38家保荐机构,共108家企业报送创业板发行申请文件。经审查,证监会向29家企业发出了补正通知,其中有27家企业已于7月31日前报送了补正文件并通过初步审查,另有2家企业尚未报送补正文件。

  根据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的规定,接收材料只是受理企业上市申请的第一个步骤,按照程序的要求,证监会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对企业材料进行审核,作出三方面反馈:受理申请、不符合要求不受理,或者补正申请材料。审查部门在作出受理申请决定后,将立即立卷建档,安排工作人员按照内部流程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作出最后决定,准予许可或不准予许可。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