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收购深发展尚未向保监会提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31 17:50:24

       每经记者 宋怡青 发自北京

       今日(7月31日),保监会主席助理兼新闻发言人袁力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中国平安收购深圳发展银行的申请。

       袁力是在中国保监会今天举行的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袁力说,此前,保监会注意到平安就收购深圳发展银行事宜进行的公告,但是目前尚未接到相关申请。对此,保监会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平安的一位高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公司内部有关法定程序还没有完成,所以尚未向保监会提出申请。

       根据此前平安发布的公告,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将参与深发展3.7亿股至5.85亿股股权的定向增发;同时,中国平安将以现金支付或新发H股支付的方式,协议认购美国新桥投资持有的16.76%深发展股权。若以现金方式完成上述全部交易,中国平安共需支付现金182.05亿元至221.32亿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述收购能否成功主要取决于监管层。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