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菲律宾快餐巨头快乐蜂:看好中国市场 计划扩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24 11:28:07

         NBD讯(实习生 叶磊)菲律宾快餐巨头快乐蜂(Jollibee Foods Corp.),计划继续在中国扩张,以扩大海外市场份额。快乐蜂首席财务官Ysmael Bays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菲律宾之外,我们最重要的市场是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市场,快乐蜂的市值自1993年上市以来已经增长了7倍,在未来两年内计划开始在海外开设更多的门店,在菲律宾快乐蜂将维持其现有战略,而在海外则需要采取并购当地品牌的策略。

        根据Euromonitor的调查,中国餐饮业市场去年增长了26.5%,至2590亿美元。菲律宾ATR KimEng证券公司的分析师Lovell Sarreal表示,“快乐蜂更多的增长机会来自海外, 快乐蜂具有良好的的现金流,使其能够并购更多的品牌。” Sarreal还表示,

        快乐蜂集团成立于1978年,为菲律宾规模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旗下7个高级品牌,于10余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家餐厅,并不断地继续在世界各地拓展集团的规模。2004年2月,快乐蜂餐饮集团成功并购中国连锁快餐企业永和大王;2008年8月,快乐蜂以5550万美元收购北京宏状元连锁粥店。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