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商业精选 > 正文

祝义材挖角戴德梁行陆剑加盟雨润

2009-07-09 02:07:24

每经记者  刘春香

        近日,有消息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材出重金挖得世界顶尖物业顾问公司戴德梁行的爱将陆剑。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雨润集团内部证实了该消息,据了解,陆剑此次加盟的是雨润的房产公司——雨润地华,主要负责雨润地华的市场销售业务。

用重金打动陆剑?

        近日,有消息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陆剑加盟雨润,缘于祝义材的低调和诚恳,在祝义材的枉顾茅庐下,陆剑加盟了急需专业人才的雨润地华。据称“为显示诚心,祝义材开出了相当可观的支票。”

        昨日,雨润集团相关媒体公关部负责人称,雨润正是用人之际,雨润董事长祝义材一直秉承唯才是举,为我所用。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此举只是雨润集团正常的人事变动。

        公开资料显示,1994年进入房地产行业至今。房地产业内人士称其  “经历了房地产行业的兴衰起落,跌打滚爬十几年,不可谓不资深。”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陆剑是世界顶尖物业顾问之一的戴德梁行泛城(中国)综合住宅服务董事、业务总监、泛城营销企划及代理,这些名头不得不让人对其刮目相看。“并且,陆剑在戴德梁行期间,一直保持戴德梁行泛城(中国)稳定的发展,业绩不俗。”一位接近陆剑的人士说。

        能够揽得这样的人才,雨润集团究竟开出了怎样的报酬?记者就这一问题咨询雨润集团相关负责人时。该负责人则以“不方便透露”为由婉拒记者的提问。

        陆剑曾在采访中称“人有多少份量就做多少活,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为人谦逊踏实,这也许是祝义材花重金的重要原因。”上述人士称。

意欲振兴地产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雨润集团创建于1993年,现是一家集食品、物流、百货、旅游和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的中国500强企业。

        2005年10月3日,雨润集团的部分食品业务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集团旗下已有雨润食品(01068,HK)、南京中商(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据了解,此次陆剑加盟的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雨润地华),是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姊妹企业,是雨润集团的下属子公司。

        南京房地产业内人士称,雨润地华在南京一直未有大的起色,和雨润食品产业相比,相差甚远,而祝义材对地产又情有独钟,“此次陆剑加盟,雨润做大房地产的决心很大。”

        资料显示,虽然此前,南京“星雨华府”楼盘荣获“中国最佳国际化社区大奖”、“中国最佳园林住宅大奖”等多项荣誉;但是,“这些在南京房地产市场中,还并不能算什么,楼盘项目太小。”上述人士称。

        据雨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雨润地华在南京地区有两个项目,星雨华府和雨润国际广场。雨润国际广场在建,而星雨华府3期将在下个月开盘以现房出售。

        此次,重金聘用陆剑加入,并且由他担任雨润地华的市场部负责人,则与即将开盘的星雨华府有关。据当地房产商介绍,这个楼盘此次开盘价格将比该项目的一期高出好几千/平方米。陆剑此前在戴德梁行泛城中,负责营销企划以及开发顾问,加盟雨润地华为星雨华府的开盘加足马力。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