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银华基金:下半年关注内需主题

2009-07-09 02:06:30

每经实习记者  徐皓

        在我国实体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的支撑下,自去年下半年以来A股市场逐渐回暖,并一路震荡上行。同时,投资者信心不断修复,成交量显著扩大,股票市场“赚钱效应”显现。

        据天相投顾最新数据统计,截至上半年,292只业绩可比的偏股型基金份额加权平均收益率达50.05%。其中,资产管理规模(不含QDII)排名前十名的公司显示出较强的整体实力,银华基金旗下6只偏股型产品以57.93%的份额加权平均收益率位居十大基金公司前三甲。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正在进行集中申购的银华内需精选股票基金(LOF)基金经理齐海滔表示,国际经济的缓慢恢复对中国出口企业并不会形成很大的拉动,因此短期内中国经济要保持高增长必须要从投资和需求这两条主线着手,业绩提升将主要体现在围绕管理层加大投资和刺激消费这两条线上的行业和公司。

        在相关的内需驱动行业方面,银华内需精选股票基金  (LOF)将重点关注内需增长行业,即受益于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从而自然产生消费需求的行业,比如食品饮料、房地产、汽车等;其二是内需服务行业,即为内需增长提供配套服务的行业,比如金融服务、公用事业、信息服务等;其三是内需拉动行业,即受内需增长和内需服务拉动的配套上游行业,比如采掘、化工、机械设备等。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