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精选

每经网首页 > 生活精选 > 正文

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7日举行 免费门票网上随机发放

新华网 2009-07-04 18:39:06

迈克尔·杰克逊举行的公众悼念活动将于7日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歌迷可通过该中心网站登记申请免费入场券。与此同时,杰克逊葬礼的时间和地点仍未公布。

  美国洛杉矶当地有关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活动的组织者3日说,为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举行的公众悼念活动将于7日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歌迷可通过该中心网站登记申请免费入场券。与此同时,杰克逊葬礼的时间和地点仍未公布。

  AE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莱维克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公司将为7日的公众悼念活动提供1.75万张免费入场券,其中1.1万张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的悼念活动现场,另外6500万张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对面的诺基亚剧院,那里的大屏幕电视将直播悼念活动。斯台普斯中心可容纳观众2万人,组织者计划将其中的9000个座位留给特别邀请的客人。

 

  组织者说,电脑抽签程序将从登记歌迷中随机选出8750人,并为每人提供两张斯台普斯中心或诺基亚剧院的入场券。由于法律方面的限制,免费入场券将只能提供给美国居民,因此尽管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洛杉矶悼念他们的偶像,这些歌迷将没有机会进入悼念活动现场。

  洛杉矶警方表示,将出动1400名警力维持悼念活动当天的治安,没有入场券的人员将禁止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及诺基亚剧院附近的警戒区。组织者呼吁没有得到入场券的歌迷待在家中观看悼念活动的电视直播。

  7日的公众悼念活动由斯台普斯中心的拥有者AEG公司主办,该公司也是杰克逊原定从本月起在伦敦举行的50场系列演唱会的承办者。在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组织者否认了有关悼念活动之后将举行杰克逊出殡游行的传闻,并表示目前还没有从杰克逊家族得到关于其葬礼时间及地点的详细消息。

  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正在休假,代理其行使市长职权的洛杉矶市女议员简·佩里3日表示,市政府将动用一项特别基金来支付杰克逊悼念活动的安保支出,如部署警力所需的费用,但她同时呼吁民间通过捐款来承担与悼念活动有关的非安保支出,如场地清洁和垃圾清扫的费用。佩里说,杰克逊家族并没有主动要求代替纳税人支付与公众悼念活动相关的费用。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