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异动股播报:辰州矿业(002155)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03 11:01:31

NBD讯 辰州矿业(002155)今日公告称,公司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400万元-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在50%-70%。另外,金鑫集团目前没有将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入到公司的计划,未来一年内也不会考虑将黄金洞矿业注入公司,而且公司决定未来一年内不对俄罗斯的矿山项目进行投资。
        该股今日特停低开后呈低位震荡走势,截至11:00,报于21.44元,跌幅3.03%。鉴于该股近期涨幅较大,获利盘有派现需要,建议投资者谨慎持股。

 

责编 实习生钟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