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精选

每经网首页 > 生活精选 > 正文

最新消息:传法律上有障碍 杰克逊无缘魂归“梦幻岛”庄园

新华网 2009-07-03 09:33:37

消息灵通人士1日透露,尽管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同意帮助清除州政府一级的障碍,以使杰克逊安葬在这个庄园,但当地官员仍然无法绕过禁止将私人住所用作墓地的法律。法律上的障碍将使杰克逊无法如其家人所愿魂归“梦幻岛”庄园。

  尽管美国媒体曾报道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会被移至他曾居住过的“梦幻岛”庄园供公众瞻仰,并最后安葬在那里。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法律上的障碍将使杰克逊无法如其家人所愿魂归“梦幻岛”庄园。

  “梦幻岛”庄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葡萄酒乡。消息灵通人士1日透露,尽管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同意帮助清除州政府一级的障碍,以使杰克逊安葬在这个庄园,但当地官员仍然无法绕过禁止将私人住所用作墓地的法律。这位消息人士说:“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整个圣巴巴拉县的人都为此感到遗憾。”

  当地警方则担心,通往“梦幻岛”庄园的狭窄山间道路可能无法承受数以千计车辆的来往。一名警官说,通向“梦幻岛”庄园的两车道山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就将被堵死,警方正在研究如何使这条道路上的交通尽可能安全。

  在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原本冷清的“梦幻岛”庄园吸引了众多歌迷和游客。圣巴巴拉县的发言人威廉博伊尔说,尽管当地有关部门已开会讨论应对可能在“梦幻岛”庄园举行的悼念活动,但目前该县官员还没有从杰克逊家人方面得到任何消息。

  位于洛杉矶西北200多公里的“梦幻岛”庄园曾是杰克逊的心灵家园。杰克逊1988年以约3000万美元买下这处庞大的庄园后,在其中兴建动物园、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施,并经常邀请少年儿童进入庄园游玩。不过在2005年的猥亵男童案审判中被判无罪后,杰克逊搬出了居住多年的“梦幻岛”庄园,并发誓永远不再回到那里。杰克逊2008年向一家投资公司出售了“梦幻岛”庄园的部分产权。

  杰克逊家族7月1日通过其新聘请的发言人发表声明,否认将在“梦幻岛”庄园举行公开或私家的遗体瞻仰活动。声明说,有关公众悼念活动的计划正在安排之中,并将在确定后对外宣布。

  最新的媒体报道指出,所有的悼念活动很可能全部安排在洛杉矶举行,其中包括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的一个悼念活动。杰克逊去世前一直在斯台普斯中心为他的50场伦敦演唱会彩排。

  天王遗产争夺战 杰克逊遗嘱浮出水面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家人打响遗产争夺战之际,他的遗嘱内容6月30日浮出水面。

  美联社报道,这位歌坛巨星在遗嘱中把3名子女监护权归给他们的祖母,全部财产则交由一个托管基金管理。

  杰克逊净资产超两亿 泰勒伤心病倒12歌迷自杀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私悼念仪式将分别于美国时间本周五(7月3日)与本周日(5日)举行。杰克逊的遗体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2点(美国时间本周四上午10点)回到他的梦幻庄园(NeverlandRanch),美国时间周五供公众悼念缅怀。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全球很多歌迷都哭成泪人,有的因痛失偶像,更悲伤到自杀。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