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异动股播报:华电能源(600726)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02 11:53:27

NBD讯  华电能源(600726)近日公告称,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出资4.79亿元收购黑河市兴边矿业有限公司70%股权。此次拟收购鹤岗东兴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兴边矿业47.76%股权,价款为3.29亿元;收购龙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兴边矿业22.24%股权,价款为1.5亿元。收购完成后,华电能源和鹤岗东兴集团将分别持有兴边矿业70%和30%股权。
         受此消息影响,该股近日表现强势,在6月30日和7月1日开盘后迅速封于涨停板。今日该股也以5.43元的涨停价开盘,但巨量卖单迅速蜂拥而出,股价一度回落至5.12元。随后该股继续维持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报于5.31元,涨幅7.49,换手17.07%,成交6.56亿。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成交创出历史天量。由于该股近日涨幅较大,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责编 实习生钟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