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异动股播报:万好万家(600576)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6-29 12:11:33

万好万家(600576):今日公告称,经董事会确认,截止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除前述已披露并正在进行中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外,没有其他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万好万家无疑是近期A股市场上的明星,自从6月19日复牌以来,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收于涨停板。福建天宝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宝矿业)注入的若干矿产资源将为公司的前景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截至中午收盘,该股上涨9.14%,换手33.71%,成交4.92亿。虽然再次大涨,但是如此高的换手率和成交量不免有主力逃跑之嫌,该股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投资者谨慎持股。

责编 实习生钟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