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大佬们的悲凉时刻

2009-06-24 02:47:35

虽然昨日大盘的震荡的确有点吓人,但还不是股市上让我最关注的事情,我是被另一个消息吸引了过去——据媒体报道,私募界元老级人物杨骏因病去世,终年仅44岁,而他此前担任晓扬投资董事长、原君安证券总裁。

        君安证券对于老股民而言并不陌生,曾经是国内最大的券商之一,也是当时呼风唤雨的超级机构,而时年仅三十多岁的杨骏,已经出任当时君安证券的总裁,但在1998年爆发的  “君安事件”中,与君安董事长张国庆一同失手MBO,被迫淡出投资圈,随后又于2001年复出从事私募投资。

        看来这个牛年虽然是个小牛市,却是证券业大佬们的悲凉时刻。如果算上前期被抓的几个券商老总,今年倒下的证券大佬已经有4人,这让证券行业的高风险特性有了新的注解,也难怪在一流高手眼中永远都是比谁活得更久,而不是比谁在某一个时段赚得更多,因为在这个压力巨大的市场中,除了面对亏光本金的风险,还有被抓和早逝的风险。

        昨天大盘抽风厉害,先是从大跌变成大涨,又在收盘前半小时从大涨变成小跌,全天的激荡让投资者的心情始终是七上八下的。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看看周线,目前也只是一根小小的阴十字星,远远感受不到这种大幅震荡对投资心态的影响,只要周线尚未走坏,就还谈不上急于出局的问题,只要仓位控制在半仓以下,以静制动的效果肯定比每天乱动要好。

        百万资金操作:继续持仓。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

        道达邮箱:daoda@263.net本手记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张道达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