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圈钱大战”

2009-06-23 03:01:33

  国美再融资计划水落石出。

        昨日下午,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国美已与国际私募基金贝恩投资旗下的BainCapitalGloryLimited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该融资方案将为国美带来不少于32.36亿港元的资金。

        几乎与国美“同步”,另一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近日亦宣布,今年将定向增发不超过2亿股,筹集约28亿元资金。分析认为,苏宁选择在国美遭遇困境时进行融资,意图十分明显,即以最低成本加快旗下连锁店面的发展,以求在最短时间内超过老对手国美电器。

        图为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陈晓(左)出席签约仪式。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