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流向

每经网首页 > 资金流向 > 正文

主力空翻多资金三天流入37.65亿

2009-06-20 02:00:58

通过操盘手软件level-2及Fast数据发现,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1.65亿元,比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的223.82亿元大大减少。尽管本周主力资金总体净流出,但从周三开始主力资金出现持续流入的情况,三天共流入资金37.65亿元。

主力偏爱银行、地产、运输

        本周银行板块表现强势,板块指数上涨10.37%,位居行业板块涨幅第二位。银行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48亿元,连续三周主力资金净流入157亿元,两项数据都位居行业第一。

        银行股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民生银行主力资金净流入都在5亿元之上。浦发银行本周主力资金小幅流出401.4万元,但是最近两天该股主力资金介入明显,继前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007万元之后,昨日又净流入1.69亿元。

        房地产、工程建筑板块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1.93亿元和11.84亿元。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主力资金净流入在房地产板块中居前,中国中铁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9.15亿元。中国南车昨日放量涨停,主力资金净流入6.88亿元。

        铁路运输和高速公路板块本周也受到主力的关注,主力资金净流入6.22亿元和4.46亿元。大秦铁路、广深铁路和山东高速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均在1亿元之上。

有色、电气  主力出货明显

        有色矿产板块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8.82亿元,是主力资金流出最大的板块。该板块三大黄金股中,紫金矿业、山东黄金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1.47亿元和3.25亿元。而中金黄金虽然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1.25亿元,但是最近两天主力资金都选择了流出,周五主力资金净流出1.31亿元。

        电气设备板块、有色金属、钢铁板块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都在9亿元之上。其中特变电工、天威保变、宝钢股份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都在3亿元以上。

        保险板块本周出现分化,中国平安和中国太保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6.76亿元和1.96亿元,而中国人寿本周主力资金小幅流入1.81亿元。

        另外,受到IPO重启首单落定的消息,昨日国金证券强势涨停,主力资金净流入3.46亿元,海通证券则继续流出,昨日净流出1.4亿元。

        综合来看,IPO重启并没有影响股指在本周再创新高,但是指数的上扬主要是权重股在做贡献。

(益盟操盘手  杜建龙)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