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姜樑被任命为浦东新区代理区长

2009-05-20 02:25:22

每经记者  王文嫣

        5月18日,上海浦东新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根据区长李逸平的提请,经表决任命姜樑为浦东新区副区长,同时接受李逸平辞去浦东新区区长职务请求、决定任命姜樑为浦东新区代理区长。

        今年56岁的姜樑现任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联合工作党委副书记、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等职务。

        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联合工作党委决定,“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工作将于今年七八月间完成。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