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沪援建都江堰资金已到位15亿

2009-05-19 03:49:11

每经记者  孙嘉夏

        记者从昨日于上海举行的成都暨都江堰灾后重建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对口援建都江堰已确定援建项目89个,总投资65亿元,目前已到位15亿元。

        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透露,沪蓉两地已有56家企业签订48个经济合作项目协议,总金额近40亿元,两市将在一、二、三产业上实现全面合作。

        据了解,去年6月以来,上海市先后3次与成都市都江堰签订重建项目协议,上海援建着眼于民生、公益、设施、基础,同时着力于产业支撑、产业设施。

        成都市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昨日透露,成都在灾后重建中将城乡住房重建作为首要任务,确保今年9月底基本完成农房重建,明年5月12日前全面完成城镇住房重建。王忠林还表示,上海和成都的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成都市在承接上海及包括上海在内的东部地区的产业转移方面,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