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无锡开设分印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5-18 17:41:47

2009年5月19日,中国新锐都市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正式在无锡开设分印点,全面覆盖苏锡常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由成都商报社、博瑞投资集团、博瑞传播投资注册成立的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是中国首家以企业法人身份登记注册的报业公司,是中国首份专注于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资讯的都市财经日报。

【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自2008年5月全面改版以来,根植中国经济,致力于成为中国首选都市财经日报。为更好的服务读者,一年间从上海出发,逐步覆盖北京、深圳、成都、广州五大经济核心区域。2009年5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落地无锡开设分印点,扎根苏锡常。第一时间为整个苏锡常地区读者提供最新鲜、最实用的财经资讯;第一时间向读者解读当下经济现象和商业动态。

从珠三角到长三角,目前《每日经济新闻》正随着中国经济蓬勃之需迅速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的主要目标读者为金融投资业的专业人士、公司管理阶层、政策制定者、经济管理者及研究者、商务人士、中小投资者等。据悉,新增无锡印点后,《每日经济新闻》将加强在长三角区域的拓展力度。

【发展】

五年前,《每日经济新闻》从黄浦江上启航。《每日经济新闻》目前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四地均有新闻采编人员,新版《每日经济新闻》吸引众多财经界精兵强将加盟;同时整合了成都商报社成熟的财经证券新闻采编队伍。目前,其提供内容的丰富性和专业性为业内称道,并得到读者认可。

自2008年5月12日改版以来,《每日经济新闻》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敏锐的新闻触角,不断产出专业性和冲击力都极强的全国重大独家财经新闻。独家揭开蒙牛特仑苏OMP面纱;率先披露国泰君安天价薪酬内幕;领衔报道中国平安第一高楼消息;首家精确制导中国股市"年线战役"等等,大量稿件被新浪、网易、搜狐、和讯、凤凰财经,路透社、彭博社、美联社、华尔街日报、美国在线等海内外知名媒体、网站、通讯社频频转载或引用,并常居各大网站财经媒体转载率和点击率的前列,备受中国媒体及财经业界关注。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