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2009-05-12 03:00:21

一年之间,在逝者与生者之间,中国企业人发挥了力量,挺起了脊梁,令逝者安息,助生者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一年前的今天,他们倒下去了。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站起来了。

        一年之间,在逝者与生者之间,中国企业人发挥了力量,挺起了脊梁,令逝者安息,助生者坚强。

        在  “5·12”一周年之际,《每日经济新闻》以黑白的色调向遇难的同胞致哀,以特别的报道向中国的力量致敬!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