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赴墨南航包机抵沪 乘客未现异常

2009-05-07 02:37:03

每经记者  宛霞  发自北京

        经过37个小时的长距离跨洋飞行,昨天下午4时32分,南航CZ999航班搭载98名中国旅客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检验检疫人员随即对机上人员健康状况进行了查验,未发现异常。

        据南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南航包机执行此次紧急飞行任务,横跨太平洋,直达墨西哥,飞行距离28498公里。昨天下午,当飞机在上海浦东机场平安停靠在809号远机位后,浦东机场和检验检疫局等部门立即对飞机和旅客进行防疫消毒。首先上飞机对旅客和机组人员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掌握,确认机上人员健康无异常后,才组织旅客下飞机和卸下行李货物,上海市有关部门按照规定随即对乘机旅客进行隔离观察。飞机预计将于19时左右从上海起飞,空机飞回广州。随后,赴墨机组将收到来自中国民航局的慰问信和南航的嘉奖令。

        据了解,根据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的安排,南航飞机接回98名中国旅客,分别来自15个省及直辖市,主要集中在广东、山西、福建等省,滞留的中国公民多数是商务人士。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