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游业跳槽频发金山三中层集体离职

2009-04-24 02:25:58

每经记者  任思强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金山网游证实,金山游戏助理总裁刘鹏、策划总监齐磊、市场总监郑可近期相继从金山辞职。其中刘鹏曾与邹涛、陈飞舟、朱勇和湛振阳并称金山网游“五虎将”。

        一份金山网游公司内部资料显示,邹涛被任命为金山网游公司CEO之后,运营中心市场营销部总监职位一直空缺。

        据报道,刘鹏正处于休假状态,不便谈及个人下步规划。有消息称,齐磊将加入前金山员工张福茂的网页游戏公司。郑可也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知情人士称,其可能加盟北京另外一家网游公司担任COO职务。

        对此,金山方面以“不做评价”委婉拒绝采访。

        网络游戏行业一直是一个跳槽频繁的行业。2009年初,前任网易游戏市场部行销高管赵迅离职,加盟另一网游公司任副总经理。近期搜狐网游子公司畅游独立上市,据传也是为了加大对网游部门职工的激励政策。

        “网络游戏行业正在发展高峰期,有能力的高级经理人都具有强烈的创业意识。”一位网络游戏商坦言,“国内网游运营商盛大在线搭建的平台,也让更多的网游公司找到了可以依赖的运营渠道。”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