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公司调查

每经网首页 > 上市公司调查 > 正文

耳听八方

2009-04-22 02:55:26

南京熊猫(600775,收盘价6.77元)

        市场传闻:南京熊猫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集团拟将其在南京的7家军工企业资产置入。

        记者求证: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上市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司大股东仍是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原来在2006年与中国电子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但是到目前为止股权还没有变更,至于传闻中国电子集团注入军工资产的消息公司并没有听说。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电子骨干企业,主营开发、生产和销售卫星通信产品、移动通信产品等,公司是全国GSM、GPRS和CDMA设备的主要供应商,随着3G网络建设的逐步展开,公司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今年一季度订单情况较为稳定,并没有大的变化。公司生产内容与军工产品相差很大,与军工企业的关联也很少,因此注入军工资产的可能性很小。  

每经记者  张奇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