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软件信息投资国际高峰论坛落幕

2009-04-21 02:35:22

  2009年4月16日~17日,为期两天的2009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投资国际高峰论坛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十名国内外知名风投机构代表,行业专家和学者参与。宽带资本高级合伙人许志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NikunjJinsi,EMC全球副总裁范承工等国内外行业精英都亲临现场,针对中小企业最关心的产业资本对接及企业融资课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除常规环节外,本次大会还特意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展示推介会,向风投机构和来宾们展示推介了一个个本土的优质产业项目,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许多听众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会议能够长久举办下去,为成都企业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NBD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