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友邦“黄金未来”两全保险上市

中国证券报 2009-03-13 14:48:07

  友邦保险将于3月2日推出一款“友邦黄金未来A款/B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帮助家长规划子女成长过程中的资金投入,培养孩子“财商”。   “友邦黄金未来A款/B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专门为少年儿童客户设计。首先,该产品保险期间相对较长,保证孩子在人生成长的几个关键阶段能够获得生存现金作为有力支持,充分体现家长对孩子的关爱;其次,该产品在保险期间届满时,增值红利可以起到一定的抵御通货膨胀的作用,增加了客户满期金金额,满期金可以购买年金产品,用稳健的方式帮助客户来积累持续的现金流。此外,该产品可以作为一种强制性储蓄。   据友邦保险发布的《2008中国主要城市居民保险需求及消费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受访者进行定期储蓄和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能更好地保障家人和子女。据目前的消费水平,每个孩子教育费用投入经费超过17万元人民币,同时根据市场反馈,子女教育是最受公众关注的重要理财需求之一。
责编 谢康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