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例会: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3 17:04:53

每经AI快讯,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例会: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引导大银行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推动中小银行聚焦主责主业,支持银行补充资本,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继续加大对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推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