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吉林:力争用3-5年时间建立起能够适应延吉跨境电商产业需求的跨境电商基础设施

2023-05-26 15:33:03

每经AI快讯,日前,吉林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中国(延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其中提出,力争用3—5年时间,引进和培育跨境电商龙头企业3家以上,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园区3个以上,培养韩、日、俄小语种跨境电商人才2000名以上,建成一批跨境电商保税仓、海外仓与跨境商品展示O2O体验店,建立起能够适应延吉跨境电商产业需求的跨境电商基础设施和以“两平台、七体系”为核心的跨境电商管理服务体系,跨境电商渗透率和市场规模稳步扩大,全国小语种跨境电商发展先行地特色鲜明,东北亚跨境电商枢纽城市初具规模。(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