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交个朋友”被曝“恶意裁员”,当事人回应称罗永浩正在积极推动解决

2023-02-16 16:36:10

日前,有自称“交个朋友”公司的员工在微博发文称,自己遭遇公司恶意裁员。该员工称,他于2021年6月入职罗永浩的“交个朋友”,在2023年2月1日向人社局提交了一条14薪欠薪未发的投诉后,2023年2月2日被公司以“违法”为由裁员。该员工认为公司相关行为属“恶意裁员”。

消息一出引发社交媒体高度关注,截至目前,“交个朋友”公司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不过,日前该网友在此条微博后称:“公司已找我约谈;罗老师已知晓此事,正积极推动解决。”(上海证券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