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河北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未上报混管阳性样本,致疫情传播!石家庄公安局: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4 17:27:3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石家庄公安网络发言人微博,石家庄市公安局9月24日发布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鉴于裕华区近期连续发生疫情且源头不明,石家庄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部门抽调相关专业专家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进行督查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正定县“河北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2022年9月14日对裕华区阳光361小区核酸检测出的一管20:1混管阳性样本未上报,导致相关人员未得到及时管控,造成9月21日出现社区传播。该实验室涉嫌违法犯罪,警方已对其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石家庄公安网络发言人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立案调查 核酸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