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挫,高盛:美联储不会在2024年前降息;苹果将上调部分国家应用商店中的应用程序价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0 19:56:5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2%、纳指期货跌0.35%。
②以简·哈祖斯(Jan Hatzius)为首的高盛经济学家周一在一份报告中预测,从现在到2023年底,美联储将再加息四次,最终将利率维持在4.25%~4.50%区间,直至2024年才开始降息。
③年初至今,随着Facebook母公司Meta(META,股价148.02美元,市值3978亿美元)股价不断下跌,扎克伯格身家缩水一半多,高达710亿美元,为亿万富翁指数所追踪超级富豪中缩水幅度最大。
④苹果(AAPL,股价154.48美元,市值2.48万亿美元)网站上的一份声明称,最早将在10月5日上调智利、埃及、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韩国、瑞典、越南以及所有使用欧元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中应用程序和程序内购买的价格。
⑤美东时间周一,“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的方舟自动化技术与机器人ETF(ARKQ)买入了120004股通用汽车(GM,股价41.39美元,市值603.5亿美元)股票,四个多月来首次买入了通用汽车股票。
⑥德国8月PPI同比飙升45.8%,创历史最大涨幅,能源价格暴涨139%。
⑦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周二表示,将要求其投资的公司最迟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以避免“延迟过渡”,并称“这是基金面临的最大财务风险”。
⑧Canalys:第二季度美国个人电脑出货量下跌23%,商用市场出货量增长11%。
⑨瑞士国家经济事务局(SECO)周二表示,预计瑞士2023年GDP增长1.1%,低于6月预测的1.9%。与此同时,该机构预计明年消费者价格涨幅将达到2.3%,比之前的预期高出近1个百分点。
⑩北京时间9月20日20:30,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户)、加拿大8月核心CPI月率;北京时间9月21日01: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动态 金融期货 美股动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