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热搜!北京摘星、上海摘星、南京摘星!刚刚,工信部发布重磅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5:39:17

每经编辑 李泽东    

6月29日下午,“北京摘星”、“上海摘星”、“南京摘星”的话题纷纷登上热搜,各地网友发现,自己的行程卡已摘星。

据了解,6月28日0-24时,南京诊断本土确诊病例2例 (轻型),诊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均为在外省阳性感染者密接人员(家人)中筛查发现,在宁相关活动轨迹昨日已通报。

据工信部官网6月29日消息,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支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在此之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里面到达或途径的城市右上角的星号“*”标记,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实际访问过这些中等和高风险区域。

截至6月29日,全国共有1个高风险地区和10个中风险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工信部官网、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604816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信部 时政要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