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新车,给予8000元/辆补贴

2022-06-23 18:19:36

每经AI快讯,6月23日,《广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实施方案》提到,宣传落实好省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政策,对报废或转出个人名下广东号牌旧车,同时在市内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新车并在市内上牌的给予3000—10000元补贴;鼓励购置新能源汽车,对个人消费者2022年6月30日前在省内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新车,给予8000元/辆补贴。加快出台实施我市个人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全面落实对一定排量以下乘用车减征车辆购置税的支持政策。( 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汽车 大消费 广东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