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通报韵达快递长阳分部聚集性疫情事件中市邮政系统监管责任调查和问责情况

2022-05-24 23:08:07

据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2022年5月,韵达快递长阳分部发生聚集性疫情,北京市纪委监委对疫情传播扩散过程中涉及的监管责任开展调查。经调查,韵达快递长阳分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诸多漏洞:未按要求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未严格执行邮政管理局一线作业人员疫苗接种要求,多人不符合规定;未严格落实分拨中心封闭管理要求,存在外来人员进入工作多日并确诊阳性情况;疫情发生后处置不力;员工未落实个人防疫责任。目前,承包经营韵达快递长阳分部的北京顺江得运输有限公司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