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哈尔滨有序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和相关社会活动;德国外长表示支持芬兰和瑞典迅速加入北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5 19:55:04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黑龙江哈尔滨有序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和相关社会活动

每经AI快讯,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消息,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专家综合研判,决定有序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和相关社会活动。(央视新闻)

2丨部分航空公司开始恢复少量上海始发航班

每经AI快讯,记者5月15日从部分航空公司了解到,从16日开始,在满足目的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少量由上海始发的国内定期航班开始恢复。(央视新闻)

3丨广西首趟白糖出口中欧班列发往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每经AI快讯,5月15日,搭载2600吨白糖的中欧班列从广西南宁国际铁路港驶出,途经阿拉山口出境,全程运行4662公里,预计11天后抵达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这是广西发出首趟全列白糖出口中欧班列,这是继重型机械、电子零配件等货物常态出口运输后,广西首次将食品通过整车运输模式运往国外。糖业是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全区糖料蔗种植面积稳定在1100万亩以上,食糖产量稳定在600万吨以上,糖料蔗种植面积和食糖产量连续17个榨季占全国的60%左右。(央视新闻)

4丨德国外长表示支持芬兰和瑞典迅速加入北约

每经AI快讯,5月15日,北约非正式外长会议继续在德国柏林召开。德国外长贝尔伯克表示,芬兰和瑞典有望很快被吸纳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贝尔伯克说,北约是一个开放的联盟,成员国不会阻碍芬兰和瑞典迅速加入该联盟。贝尔伯克当天在与会期间承诺,德国会支持迅速接纳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她还强调,德国联邦政府“已经为非常快速的批准程序做好了一切准备。”(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