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景林Q1美股持仓:继续大幅增持中概股,网易升至第一大重仓

2022-05-14 06:57:43

每经AI快讯,继续加仓!一季度,中概股惨遭抛售之际,千亿顶流私募景林资产又加仓了!从其主要节奏来看,主要是加仓中概互联网企业。在其看来,经过今年重重挑战,生存下来的企业竞争力会更强。其中,前三大重仓股均为中概股:网易更是一举成为景林资产美股的第一重仓股:加仓83万股至360万股;此外,大幅增持贝壳和京东,为第二、三重仓股。此外,还直接大幅增持中概互联网ETF……不过,也清仓了造车新势力理想和小鹏。至此,截至2022年一季末,景林资产在美股合计持有36家企业,持有市值为2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相较于去年底的27亿美元略有缩水。(证券时报·数据宝)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