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7×20小时”带货,助播比罗永浩更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2 21:13:05

每经记者 杜蔚  丁舟洋    每经编辑 梁枭    

近期,罗永浩将清零债务,再度回归科技圈的消息传出,引发关注。截至今日(4月22日)17时,带货逾百场的罗永浩在抖音的粉丝已达1939.8万。去创业的罗永浩会离开直播间吗?当初为带货而成立的“交个朋友”将何去何从?

“交个朋友”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罗永浩仍会保持一定频率的带货,比如周末来播几场。

时至今日,当初以罗永浩为主力的“交个朋友”的主播数量已从寥寥两、三人发展为四十多人,这些助播挑起了直播间7×20小时的超长待机,同罗永浩一起,两年共带货百亿元。不仅罗永浩直播间,李佳琦七个小时的直播也有四个小时靠助播……从“主播为王”到“助播时代”,直播间生态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期,罗永浩将清零债务,再度回归科技圈的消息传出,引发关注。截至今日(4月22日)17时,带货逾百场的罗永浩在抖音的粉丝已达1939.8万。去创业的罗永浩会离开直播间吗?当初为带货而成立的“交个朋友”将何去何从? “交个朋友”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罗永浩仍会保持一定频率的带货,比如周末来播几场。 时至今日,当初以罗永浩为主力的“交个朋友”的主播数量已从寥寥两、三人发展为四十多人,这些助播挑起了直播间7×20小时的超长待机,同罗永浩一起,两年共带货百亿元。不仅罗永浩直播间,李佳琦七个小时的直播也有四个小时靠助播……从“主播为王”到“助播时代”,直播间生态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罗永浩 直播带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