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风华高科:公司除阻容感三大主营产品外,自主研发的超级电容器、介质滤波器等均已实现产业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1 21:02: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除了电容电感电阻产品,公司其它产品,如滤波器,半导体等器件,主要应用哪些领域?

风华高科(000636.SZ)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除阻容感三大主营产品外,自主研发的超级电容器、介质滤波器等均已实现产业化,其中:超级电容器为公司自主研发并成功产业化的新型电子元器件,具体产品包括碳酸超级电容器极片产品、中小容量的超级电容器单体、简单模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工控、5G终端、数据保护等领域;自主研发的陶瓷介质谐振器、陶瓷介质滤波器等主要应用于移动通信基站;自主研究的LTCC射频器件项目属于公司一级技术创新项目,重点研发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和汽车电子中所需要的通讯器件及模块产品,包括LTCC射频元器件、射频前端模块、生瓷带、天线等新型器件及模块;另外,公司下属电子工程开发分公司主营产品电子陶瓷粉料、金属粉体材料、电子浆料等,在高端电子材料方面拥有研发、生产、测试三位一体的实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