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石化资本完成对飞泽科技投资交割

2022-02-08 09:57:28

每经AI快讯,据中国石化资本2月8日消息,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近日完成对廊坊市飞泽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交割,在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取得突破。据介绍,飞泽科技立足于碳纤维复合材料轻量化核心业务,专注为汽车、风电、轨道交通、民用航空等领域客户提供包含结构设计、模拟分析、材料研发、工艺试制、试验验证、量产交付在内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目前,飞泽科技已经为蔚来汽车ES6车型累计交付超8万余套高强度碳纤维复合材料后底板,该项目的量产是碳纤维复合材料在中国汽车行业大规模应用的重要里程碑。(证券时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